E 排客預約訂位,省時又方便預約訂位
藏壽司

全球最大規模 ! 海外首間「藏壽司全球旗艦店」強勢登台!

外型極具巧思、亮眼時尚 ! 讓所有客人都能夠感受到全球旗艦店的獨特魅力 !

藏壽司以創業以來一貫的品牌理念,堅持以美味、安心的服務提供消費者,並極力打造舒適、有趣的用餐環境。為維護餐點品質,首創「鮮度君」,保護壽司隔絕空氣中的細菌髒污之外,亦能掌控食物鮮度,讓消費者安心。亦導入AI桌邊計算服務,智慧計算消費,減少不必要的接觸。

享受美味與娛樂兼具的全新型態的迴轉壽司店,持續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。

由日本鬼才「佐藤可士和」設計操刀、佔地2,000坪的寬闊環境。打造極具視覺風格的用餐空間。

外觀以土藏造型,木質日式風情一氣呵成。側牆打造原木番付表,刻劃藏壽司人氣美味壽司名;

門口的大燈籠,迎接賓客光臨。店內以白木打造,LED燈籠牆作為整體視覺亮點,搭配五彩繽紛的燈光,讓視覺呈現上更加炫目。映入眼簾的家徽水池,彷彿瞬間跨越時空。牆面掛有名家歌川廣重的浮世繪作品,展現江戶時代的生活風貌與熱鬧,並引進日本祭典的射擊及千本等經典遊戲,讓店內每天都能像祭典一樣,充滿興高采烈的歡愉。

用餐環境設計用心,座位以日式簾幕區隔出包廂感,桌面收納極具巧思,視覺乾淨;榻榻米的座位寬敞,體驗優雅舒適的日本風情。並導入AI科技,從點餐到結帳,全程零接觸,打造安心用餐環境,讓顧客能獲得最高的滿足。

氣勢磅礡的番付表牆 登載藏壽司人氣品項

絢麗的燈籠牆,光影交織、繽紛爛漫

獨特和風門簾與座席包廂式設計
讓用餐體驗更舒適、更安心

浮世繪畫作
呈現江戶時代的街景喧囂

全球旗艦店獨家 ! 射擊遊戲與千本遊戲
不僅抽扭蛋,更有機會抽得遊戲劵
體驗原汁原味的日本廟會遊戲